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
心智重塑系列课程

人的一生除了周而复始地机械式生活之外,偶尔还会为自己充一充电或找一些娱乐来抒发心情,掠过的失落也许已是一种习惯。有人说生活不就是这样吗?是的!当我们还未作出其他选择的时候,无奈便会令一个人看不见自己,生命也就慢慢被消耗了。事实上,惟有当你愿意重整内在的碎片之后,生命其实可以很美丽。在心智重塑系列课程里让我们一起来探索--生活是什么?生命是什么?我要怎么做?

课程:

(一)创造金钱
欧林是一位生活大师,在课程里教导如何运用心想事成的技巧,透过对人事物的改观练习,富足是可以创造的。

(二)我和我的家
家是一个避风港,也是令一个人受伤的地方,惟有当父母发挥其效能之后,家才是温暖及安全的。

(三)情绪自助
每个人都想做情绪的主人,但是情绪却往往失去控制,因此,生活也失去方向了,惟有一直到你愿意……

(四)深度静心
多久没有和自己相处了?听到内在那微妙的声音吗?静心可以让一个人和自己更贴近。

(五)青少年之自我探索
养不教,是父之过吗?教不严,是师之惰吗?多少优秀生走上不归路,又怪谁呢?
青少年生命课程顺序渐进,为他们踏入社会之前铺设更必要的基础。

课程以读书方式进行--每星期一次,分四个星期。

分享人
生活导师--陈天华

收费:
- RM75(每个课程)
- 报读5个课程者可享有10巴仙优惠折扣
- 集体报名(最少5人)可享有10巴仙优惠折扣

联络我们:
Asia Language Center
亚洲国际教育语言学院

No. 17-3, Jalan Puteri 1/6,
Bandar Puteri Puchong,
47100 Puchong, Selangor.
(Same row with CitiBank, beside Giant 与Citibank同排,Giant旁边)

Telephone No. 电话:03-80618291
Email 电邮:wdopuchong@gmail.com

0 评论: